《噗通》玩「真假千金」老哏! PTT爆棚邊看邊罵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奕、魏蔓主演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首播平均收視0.66,創下台視和三立合作該時段的最低成績,至今已播出3集,平均收視都未能突破1,把冠軍寶座讓給打對台《稍息立正我愛你》,加上劇情玩「真假千金」老哏,陶嫚曼頂替閨蜜身份、搶走一切,角色設定讓觀眾邊看邊罵。

▲魏蔓和陳奕。(圖/三立)

▲魏蔓和陳奕新戲大玩「真假千金」老哏。(圖/三立)

陶嫚曼劇中和魏蔓是閨蜜,但因為和男友沈建宏虧欠高利貸,因此頂替閨蜜認親,搶走好閨蜜的一切,本週劇情有重大轉向,她也在臉書上寫道:「但看著什麼都記不起來的佳恩(魏蔓劇中名),我怎麼忍的下心去搶走她的全部,騙的累了,該把屬於她的還給她了。」這對亡命鴛鴦的感情,也隨著劇情走向逐漸變質,彼此諜對諜、相互試探。每集播出PTT都爆棚討論,因為劇情讓網友罵爆,不過也有人力推「畫面好看,服裝、造型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魏蔓《噗通噗通我愛你》  。沈建宏、陶嫚曼當亡命鴛鴦(圖/三立提供)

▲沈建宏、陶嫚曼劇中當亡命鴛鴦,觀眾邊看邊罵。(圖/三立提供)

陶嫚曼劇中愛得辛苦,戲外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她表示:「只要能在情人節和男友吃頓有氣氛的浪漫晚餐,就會覺得很滿足,比起名牌包包,更希望情人節收到親手做的卡片、或與兩人回憶有關的甜蜜禮物。」她也說,最近拍戲勞累,如果收到按摩椅也很不錯,每天拍戲緊繃,回到家好好放鬆。

沈建宏回想起情人節做過最有趣的事,為了給女友驚喜,當時相約在捷運站碰面,抱著一大束花,躲在牆邊一陣子,雖然浪漫,但當時躲在牆邊,讓路人「回頭率」超高,每個路過的人都會看一眼,現在想起來還是蠻尷尬的,「情人節就是要起吃頓燭光晚餐,然後去坐摩天輪,而玫瑰花和卡片也是必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