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亞錦賽將徵召列管職棒球員 蘇智傑會打嗎?

2017年08月27日 11:23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對南韓。蘇智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棒球中華隊蘇智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華成棒隊打完世大運,接下來還有亞錦賽要打,將在世大運結束後9月1日選出亞錦賽中華隊40人名單,初步會把有兵役列管的球員都列進去,包括中職的蘇智傑、陳明軒及張閔勛3人。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的賽程在28日結束,亞錦賽10月2日
在新莊及天母開打,中華棒協將在世大運結束後,計畫在9月1日、2日選出亞錦賽40人名單,在9月6日展開集訓,之後再決定最後參賽名單。

亞錦賽中華隊40人名單中,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將會把兵役列管的職棒球員都列進去,也會邀請美國小聯盟參賽,中職被列管的球員蘇智傑、陳明軒及張閔勛,小聯盟江少慶都會在名單中,最後會不會選進去,由棒協去跟職棒球團協調。

本屆亞錦賽有中華、南韓、菲律賓、斯里蘭卡、日本、中國、香港、巴基斯坦8隊參賽,前4隊在A組、後4隊在B組,取分組前2名晉級4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