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來找你玩囉~狗狗為了見朋友 每天翹家「跨越4街區」

▲我來找你玩囉~狗狗為了見朋友 每天翹家「跨越4街區」。(圖/翻攝自The Dodo)

▲哈囉~可以幫我開門嗎。(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兩個孩子感情好到想要天天跟對方見面。紐約有一隻16歲的米克斯Tommy2年前跟著家人從伊利諾州搬到新家,因為不適應新環境有些悶悶不樂,但是自從牠認識另一隻狗朋友Jackson之後找回笑容和活力,而且牠們感情超好,Jackson幾乎每天翹家,繞過4個街區跑來見牠。

Tommy原本是收容所的狗,1歲多的時候由現任的飼主Termolen領養,2015年跟著家人們搬家,剛到紐約的第一周,有位意外的訪客出現在Termolen的家門口,「當時我出去買東西,我兒子打電話說家門口出現一隻體型龐大、沒有尾巴的狗狗,看起來很友善的樣子,還主動靠近Tommy」,很快地,2隻狗狗就玩在一起,Tommy還帶著新朋友去熟悉房子周圍的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rmolen一家人從狗狗蓬鬆的毛髮下發現項圈,知道牠叫做Jackson,住在右邊的巷子,將狗狗送回去才發現,這已經不是Jackson第一次翹家,牠常常會到外面交新朋友。幾天後,他們發現Jackson又來「登門拜訪」,前幾次Termolen家人都會送狗狗回家,不過他們發現Jackson其實是知道路的,對於牠的到來也漸漸地習慣,Jackson幾乎每天會來見Tommy,「牠來的時候會先到庭院的門前吠叫,如果沒人開門,牠會走到後院的門,一間一間打招呼」。

▲我來找你玩囉~狗狗為了見朋友 每天翹家「跨越4街區」。(圖/翻攝自The Dodo)

▲當Tommy沒有跟上,Jackson就會回過頭來找牠。

到現在2年了,牠們仍然玩在一起,儘管Jackson和Tommy的年齡差距大、Tommy的身體逐漸衰老,但卻絲毫不影響牠們的感情。當Jackson發現Tommy沒有跟上腳步,就會回頭陪伴,讓Termolen感動又有些感傷的說,牠們有著一段很棒的友誼,但是這段友誼結束會多麼讓人心碎,「當Jackson來見Tommy的時候,卻發現牠已經不在這,再也見不到牠了」,因此家人都非常珍惜狗狗陪在身邊的時光,也很慶幸Tommy能遇到Jackson這個好夥伴。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朋友翹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