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椅」性愛片案外案 捷運局主任當小王..還被揪出詐加班費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性愛影片竟然扯出捷運局主任詐領加班費。(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檢警日前偵辦一起俞姓男子與女友(小美)的「八爪椅」性愛影片案,竟意外扯出案外案!俞男懷疑小美當時劈腿的對象正是台北捷運局Y姓主任,便扮演柯男調查,期間竟然發現Y男在2014年到宜蘭進修時謊報出差,趁機多領2萬7千多元的費用,因此向廉政署告發,也讓Y男遭到判刑。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調查期間,Y男坦承確有此事,也將當初多拿的2萬7千多元返還;此外,台北捷運局也對他降級記過,但他自己則是提出請辭,並在案件審理期間請辭獲准。

最後,合議庭認為,Y男在擔任公職期間表現良好,因為一時貪念犯行,但基於犯案後態度良好,應減輕其刑,依違反「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罪」判刑1年8月、緩行2年,以及褫奪公權1年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