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玩很大》拿金鐘 KID直播放話「從後面抱曾莞婷!」

2017年08月27日 08:26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莞婷26日邀《綜藝玩很大》團隊來家中聚會,一邊看播出、一邊慶祝主持人、節目入圍金鐘獎的喜事,直播過程中,KID因心疼她苦等金鐘獎19年、而想送上一個大擁抱,一陣推擠之下,她指著對方說,「等你得了獎、拿到獎座再來抱我」,男方爽快答應且放話:「我得了獎項,我就從後面抱妳」,現場氣氛嗨爆!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KID發願拿金鐘「後抱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玩很大》團隊到曾莞婷家慶祝入圍金鐘,順便一起看節目。(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KID發願拿金鐘「後抱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丫頭IG)

KID、吳宗憲、林進、丫頭、泱泱等一行人,26日到曾莞婷家中開直播,聊到本屆入圍3項金鐘獎,連說了5次「真的很開心」,聽到原來這次聚會的目的之一是要為自己和憲哥慶祝,馬上站起來想給女方一個擁抱,對方先是開玩笑說,「不用麻煩了」、接著向對方放話,「等你得了獎再來抱我」,他也一口答應,「我得了獎項,我就從後面抱妳」,結果全場狂cue要跟許維恩告狀。

▲▼KID發願拿金鐘「後抱曾莞婷」。(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KID放話得金鐘就從後面抱曾莞婷!(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此時,吳宗憲跳出來爆料,2016年《玩很大》沒有入圍金鐘獎的當下,團隊正好在日本出外景,KID得知消息後狂譙三字經,相較於對方較為在意獎項,自己倒是看很開,「我們做這個事業,這個算是我們的bonus,看倌願意給我們掌聲,我們養家活口也就開心了,多出來的都是福報,沒有是應該的,公務人員為大家服務,有什麼好太在意的?」

▲▼KID發願拿金鐘「後抱曾莞婷」。(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吳宗憲對於得獎與否看得很開。(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聊著聊著氣氛一嗨,所有人開始排演KID得獎的那一刻,他透露真的不敢想得獎感言,因為在那短短的時間內,「我應該會哭到死」,但話鋒一轉又說不一定會站上舞台,大家狂拱他講講看得獎感言,「我講了一定會哭,憲哥我一定會感謝你」,可見心情之忐忑。

▲▼KID發願拿金鐘「後抱曾莞婷」。(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KID表示現在還不敢想得獎感言。(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