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吞了6顆「巴克球」 磁力在腹內互吸慘變「洞洞腸」

▲女童吞了6顆「巴克球」 磁力在腹內互吸慘變「洞洞腸」。(圖/齊魯網)

▲巴克球。(圖/齊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一名1歲女童日前因吃不下飯被送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女童的腸道多處穿孔,腹腔嚴重化膿感染,並在裡面找到6顆「巴克球」。巴克球是一種磁力超過4000高斯的磁珠,號稱能排列成多種不同的組合,鍛鍊孩子的腦力,但由於其體積小,許多孩童都會誤吞,超強的磁珠互相吸引後,很容易就會造成腸胃穿孔。

女童的母親表示,起初見女兒不吃飯,以為是感冒了,所以就照一般治感冒的方式治療,但是快1個月了都沒有好轉,所以決定帶女兒到醫院檢查。醫生照了超音波以後判斷,女童是重度闌尾炎,立即開刀,但手術時又發現,女童的腸道多處穿孔,腹腔也嚴重感染化膿,罪魁禍首就是6顆小小的巴克球。

▲女童吞了6顆「巴克球」 磁力在腹內互吸慘變「洞洞腸」。(圖/齊魯網)

女童入院至今已動過2次手術,但都還沒脫離險境,醫藥費也高到幾乎壓垮家中經濟,女童的母親指出,巴克球是買給年紀比較大的兒子玩的,女兒應該是自己在家玩的時候不小心吞下,「只是一個小小的玩具,沒想到會變成這樣,早知道不要買就沒事了!」

巴克球是一種磁力超強的小磁珠,號稱可以任意變換組合形狀,孩子遊玩的話,可以開發左右腦創造力並增強邏輯推理能力。但此產品上市以後,由於體積迷你,許多孩子都會誤吞,導致胃腸道穿孔、血液中毒,甚至死亡,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早在多年前將此產品停售,並以行政訴訟的方式,要求進口商不能在美國境內販賣。

▼女童尚未脫離險境。

▲女童吞了6顆「巴克球」 磁力在腹內互吸慘變「洞洞腸」。(圖/齊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