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遇鬼..病人跳下床! 「拿軍徽帽鎮壓」才hold住

▲▼四分衛。(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四分衛擔任開場嘉賓。(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106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26日下午舉辦決賽,四分衛樂團擔任開場演出,由於2018年就是四分衛出道25周年,於是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籌備新專輯,希望可以順利推出;而聊到鬼月禁忌,四分衛也分享了自己過去的經驗。

邁入第14屆的「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是臺灣最具指標性的母語音樂創作舞臺,曾孕育出許多母語創作音樂人,今年由最具台灣搖滾精神,並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四分衛樂團」擔綱決賽開場演出,頒獎典禮則由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及獲得105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奬客語組佳作的羅文裕擔任演出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明年就是四分衛出道25周年,目前樂團正在準備全新專輯,由於都在忙工作,對於即將到來得七夕情人節,虎神代答表示:「應該就是吃個飯,如果還時間再帶對方看個電影,享受兩人世界。」

▲▼四分衛。(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四分衛聊到過去遇鬼經驗。(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四分衛。(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聊到鬼月禁忌,身為硬漢樂團代表,四分衛笑說,「比較忌諱練團時沒帶樂器,也曾在彈奏時,有蟑螂從音箱跑出來,把大家嚇個半死。」他們也提到自己認為比鬼更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停電」。原來曾經遇過錄音時突然停電,檔案都忘記儲存,白忙一場只好全部重來。

聊到鬼月,虎神補充,「自己最不怕鬼,但以前在醫院當兵,半夜工作時的卻看過一些非現實世界會出現的怪異影像,至今也無法解釋。有次則是醫院病床發生異狀,病人嚇到站起來都不敢睡覺,最後他只好拿出有軍徽的軍帽擺在床頭,才稍微鎮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