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台北標槍破紀錄寶地 里約奧運金牌:找一天來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兆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26日上演經典大戰,台灣標槍雙俠鄭兆村、黃士峰與德國霍夫曼(Andress Hofmann)皆創下個人最佳,讓台北田徑場成為破紀錄寶地,今年世界標槍第二傑、德國名將羅哈勒(Thomas Rohler)更在推特上PO文表示,應該來台灣比一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兆村、黃士峰、霍夫曼三人在今日決賽互相激發潛能,黃士峰、霍夫曼輪流打破大會紀錄,鄭兆村更猛,最後一擲以91公尺36摘金,打破全國紀錄、亞洲紀錄,成為史上首位擲破90公尺的亞洲選手。

▲▼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霍夫曼也在與標槍雙俠的激戰中,以91公尺07拿下銀牌並打破個人最佳,黃士峰同樣打破個人最佳,86公尺64收下銅牌。

台北田徑場似乎成了標槍寶地,里約奧運金牌得主羅哈勒在當下得知成績後,隨即在推特發文表示:「哇,台北似乎是個擲標槍的好地方,看來我們應該找一天去一下。」並tag他的隊友維特(Johannes Vetter)以及霍夫曼。

羅哈勒個人最佳成績為93公尺90,高居今年世界第二名,今年共有3次成績突破90公尺:維特則在日前世錦賽擲出94公尺44拿下金牌,這個成績也是今年世界第一名。

▲里約奧運標槍金牌想來台北比賽 。(翻攝自羅哈勒推特)

▲里約奧運標槍金牌想來台北比賽 。(翻攝自羅哈勒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