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幕後太親密?黃子佼「舉例回應」《22K》花絮影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宥勝與孟耿如合作《22K夢想高飛》,裡頭一支花絮影片近日被搜出,兩人互動親密,被傳是惹怒黃子佼(佼佼)的原因。但黃子佼隨後表示,「如果是(影片的關係),那叫做公事,就說是看不到的事。」

▲黃子佼回應孟耿如與宥勝的花絮影片。(圖/翻攝YouTube、記者張一中攝)

▲黃子佼回應孟耿如與宥勝的花絮影片。(圖/翻攝YouTube、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K》約三年前拍攝,整個劇組互動良好,大家也因此培養出好感情。但兩人拍戲時玩過頭;最近一支花絮影片被翻出,只見孟耿如一屁股坐在宥勝大腿上,不但打情罵俏,鏡頭再拍也不害羞,三秒內就啄吻不停,還被工作人員虧「根本是啄木鳥啊」。

當時宥勝有經紀人老婆小嫻,孟耿如也有男友黃子佼,因此遭傳恐是「玩過火」惹怒黃子佼。不過黃子佼事後表示,「如果是,那叫公事。我一直說的,是他人看不到,當然猜不到的私事。謝謝關心囉。」也舉孟耿如與周湯豪合作的例子,「那我跟周湯豪不就好好的,隨便舉例就可以反證啦。」

對此,宥勝經紀人未回應,孟耿如經紀人則表示,「兩位前輩都不說她也不方便說話,謝謝記者哥哥姐姐們關心。」黃子佼本人也希望大家不要亂猜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