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郭泓志敲再見安打真的不容易 張志豪:秉持信念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6日靠著張志豪在10局下滿壘時的再見安打逆轉富邦悍將,賽後張志豪拿到單場MVP,張志豪強調,自己只是秉持著自己的想法,不要猶豫,看到想要的球就打。針對這場比賽8局無人出局,兄弟2度攻佔滿壘,最後只拿下1分,史耐德認為,當時對方壓力比較大,打者不應該想太多。

此戰兄弟拿下6分,其中有3分是張志豪打下的,張志豪本場僅在延長賽擊出安打,加上5局上有1次高飛犧牲打,張志豪的打擊非常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10局下2出局滿壘,面對郭泓志敲出安打,張志豪認為郭泓志是「聽到名字就會嚇一跳」的投手,能從郭泓志手中敲出安打真的不容易,張志豪說:「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因為我對郭泓志學長對戰打得好像很不好。」事實上,張志豪前5次對決郭泓志都吞下三振。

此戰8局下,兄弟落後1分,無人出局2度攻佔滿壘,但最後只拿下1分追平,史耐德說:「當時對手的壓力一定比我們大,選手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想把事情做得完美,反而容易適得其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