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獅隊特別會盜道恩斯 黃甘霖:選手勇敢

統一獅隊高國慶與高志綱擊掌。(圖/統一球團提供)

▲高國慶。(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26日6比5擊敗Lamigo桃猿、終止4連敗,總教練黃甘霖坦言,雖然最近火力有些斷層,但相信後面頂替的球員,都會適時跳出來:「郭阜林今天就很重要。」

郭阜林今天先發左外野打第3棒,3安猛打賞,且跑出生涯首盜,黃甘霖說:「志祥受傷下二軍,剛好郭阜林最近滿不錯的,另外家維、潘彥廷打擊雖然沒有很好,但是守備都有幫到球隊的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特別會盜道恩斯的壘包,今天合計盜3次,黃甘霖笑稱:「那是選手跑壘勇敢,高國慶的盜壘也相當關鍵,主要是他想嘗試看看,才有辦法。」高國慶2局盜壘,跑回球隊第1分。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