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續追查芬普尼超標毒蛋 南市衛生局共封存4122公斤

▲台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芬普尼超標毒蛋之下游業者,進行封存下架。(圖/衛生局提供)

▲台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芬普尼超標毒蛋之下游業者,進行封存下架。(圖/衛生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有關行政院農委會通報台南市共8家牧場之蛋品檢出芬普尼超標,衛生局截至26日追查臺南市牧場共封存4122公斤,及其31家下游業者共下架回收2464.9公斤,移外縣市追查處辦共18家。

衛生局26日下午亦接獲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通報所轄金梅畜牧場、龍發堂畜牧場檢出芬普尼雞蛋,疑流入台南市5家業者(含4家早餐店、1家蛋品零售業者),衛生局馬上前往稽查,但現場皆已無庫存,疑全部被吃下肚。

衛生局表示,8家牧場在台南市的銷貨對象主要為蛋商及當地餐飲業者,以零售或烹調後供應消費者,對於疑慮的蛋品,該局於第一時間均已責令業者下架封存,確保市售蛋品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