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守備瑕疵多「贏得辛苦」 史耐德:守備不夠專注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6日在延長賽擊敗富邦悍將,會贏得如此辛苦,主要原因是守備上多次瑕疵,雖然紀錄上兄弟有3次失誤,但有多次的守備瑕疵,總教練史耐德認為,一切都是球員在場上不夠專注,所以面對飛到面前的球沒有辦法做出很好的準備。

包括銳力6局上撲接陳品捷突襲短打,快傳一壘,一壘沒人補位,7局陳品捷打出中外野飛球張志豪、王勝偉、張正偉沒能確實接住,林瑋恩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富邦也靠這兩局兄弟的守備慌亂拿下4分,一度以4比3超前。以及10局上張正偉面對界外飛球沒能接住,讓富邦在10局上超前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陳品捷突襲短打,史耐德說:「這真的很不應該,怎麼會沒人在那裡」,至於中外野飛球張志豪等3人沒能接住,史耐德認為,當時應該要有人喊聲,史耐德說:「那球應該要接到的,當時3個人當中應該要有人出來主導,但沒人這麼做。」

史耐德說:「這是很好的教訓,場上每個守備都很關鍵,我們必須要做好良好的溝通。」針對這點,張志豪也說:「因為當時沒把握能接住,直到最後我才喊聲,但沒有誰對誰錯,是大家必須一起承擔的。」張志豪認為,有時候應該拿下的出局數沒能拿下,就會讓氣勢被對方拿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守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