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娃娃音哄女友…忘記切換!簡宏霖曝床上肉麻金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簡宏霖目前拍攝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一場陳奕挑釁簡宏霖的飛車追逐戲,也讓愛車的兩人又愛又恨。劇組特別找來價值百萬的轎跑車,還保了最高級的保險,導演要求兩人親自上陣,起初兩人怕會互相A到,不過簡宏霖和陳奕的好默契讓這場戲拍得相當順利,好幾次兩人都開太快,忘了車上對講機副導在後方大喊:「太快了!放慢!鏡頭跟不到啦!」笑稱害攝影時們很頭痛。

▲簡宏霖拍攝女友視角。(圖/美麗佳人提供)

▲▼簡宏霖拍攝女友視角影片。(圖/美麗佳人提供)

▲簡宏霖拍攝女友視角。(圖/美麗佳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日前受雜誌之邀拍攝兩支影片,簡宏霖扮演男友機器人,一支賴床視角影片,超萌的賴床模樣和一句「你就是我的十二點」,肉麻的對話內容更網友差點爆動。簡宏霖表示,影片都是真實呈現,私底下常會娃娃音跟女友說話、很喜歡撒嬌,有時候玩過了頭,再用回正常的聲音說話反而覺得不習慣,曾經和經紀人聯繫工作時不小心用娃娃音疊字,就讓經紀人白眼伺候,並虧他是不是對女友都這樣。

談到情人節,簡宏霖透露,某次情人節想給對方一個驚喜,串通攝影師朋友問出對方喜歡的相機。好不容易找到買下後,結果再一次朋友的聚會聽到對方跟朋友在聊天,說找到了一台想買很久的相機準備下訂,簡宏霖聽到立刻大喊「不~准~買~」,對方狐疑問簡宏霖為什麼時,不太會說謊的簡宏霖,只能結巴說出「我我我....我買了一台要送妳啦。」笑稱雖然驚喜沒了但對方還是蠻感動的,是個歪腰的浪漫趣事。

▲簡宏霖拍攝飛車追逐戲。(圖/三立)
▲簡宏霖拍攝飛車追逐戲。(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