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國華暴投讓兄弟追平 富邦、兄弟4比4打進延長賽

▲富邦悍將投手羅國華。(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投手羅國華。(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6日在洲際主場面對富邦悍將,雙方都派出洋投應戰,由銳力對上銳爾登,兄弟在7局被富邦攻下3分反超,但8局下趁著富邦換投之際攻下1分,9局打完雙方4比4平手,進入延長賽。

雙方前3局都沒有得分,4局下兄弟開啟攻勢,吳東融遭觸身球保送,2出局後詹子賢擊出二壘安打,兄弟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陳子鴻擊出飛越三壘手李宗賢上空的二壘安打,是生涯首支安打,陳家駒短打推進跑者,張志豪擊出高飛犧牲打,兄弟再添分數。隨後張正偉二壘安打,吳東融強襲安打,一三壘有人時,周思齊再補安打,兄弟再拿1分。

前5局都沒有安打的富邦,6局上1出局後陳品捷突襲短打,銳力飛撲接球後快傳一壘,沒想到一壘上沒有人補位,讓陳品捷上到三壘,2出局後林哲瑄選到保送,胡金龍敲出安打,幫助富邦拿下分數。

7局上富邦反撲,1出局後李宗賢選到保送,蔡友達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林瑋恩擊出內野安打,陳品捷德州安打,富邦攻佔滿壘,高孝儀擊出安打攻下3分,富邦逆轉比數。

8局下富邦換上羅國華投球,兄弟展開反攻,周思齊、蔣智賢接連安打,詹子賢選到保送,羅國華暴投掉分,兄弟追平比數,許基宏選到保送,再度攻佔滿壘,羅國華退場,換上增菘瑋投球,接連解決陳子鴻、陳家駒,再讓張志豪擊出滾地球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