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忙拍照…陳妍希抱娃來探班!兒子圓嘟嘟小腿成亮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陳曉和陳妍希婚後戲約不斷,最受矚目的是與孫儷的民初大作《那年花開月正圓》。他日前到飯店出席記者會,正在戶外拍照,沒想到愛妻抱兒子「小星星」意外現身飯店內,寶寶雖沒露出臉蛋,但是圓嘟嘟的模樣融化大批網友。

▲陳妍希低調探班陳曉。(圖/陳妍希臉書、CFP) 

▲陳妍希低調探班陳曉。(圖/陳妍希臉書、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抱著小星星抵達飯店,身旁還有保母陪同,一邊摟緊寶貝,一邊使用手機,架勢十分熟練。而小星星現在已經8個多月大,東張西望對周圍環境充滿好奇,手臂、小腿白胖圓嫩,令網友忍不住稱讚「孩子肉嘟嘟的」、「白白胖胖的的好可愛」、「兒子一定很帥氣。」

▲陳曉在戶外拍照,陳妍希抱兒子在飯店內。(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陳曉出席新戲記者會在戶外拍照,陳妍希抱兒子在飯店內。(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現年30歲的陳曉從小鮮肉偶像變成人夫,近日轉型留起小鬍子,輕熟男造型大獲好評。他日前和陳妍希一起出席活動,不但台上貼耳交談,台下也十指緊扣,和媒體聊天時手任由老婆緊握,不經意放閃更是令眾人稱羨。

▲小星星對周圍環境好奇東張西望,白嫩小腿萌翻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小星星對周圍環境好奇東張西望,白嫩小腿萌翻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