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離幫派!小弟慘遭毆打洗劫 報警破獲「馬三殺手」

▲高雄警方破獲黑道組織「馬三殺手」,原因竟是因為一名小弟想要脫離組織!。(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20多歲的林姓男子欲脫離黑道組織「馬三殺手」,沒想到卻在24日凌晨遭到韓姓大哥痛打,並搶走身上財物,林男嚇得趕快躲進網咖裡報警。(圖/記者陳思妤翻攝,下同。)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破獲黑道組織「馬三殺手」,原因竟是因為一名小弟想要脫離組織!20多歲的林姓男子欲脫離這個以竊車強盜出名的集團,沒想到卻在24日凌晨遭到韓姓大哥痛打,並搶走身上財物,嚇得趕快躲進網咖報警。警方獲報後,依林男指證,不到一天即逮捕4名嫌犯,也瓦解了這個竊車集團。

據了解,20多歲的林姓男子原本是竊車強盜集團「馬三殺手」的成員,集團幹部居無定所,大多住在汽車旅館或日租套房內,且為了躲避查緝,必須時常更換地點。由於集團的韓姓幹部不滿林男想要脫離組織,想要給他一點教訓,因此在24日凌晨4時許,糾眾到鳳山區一家網咖圍堵。

▲高雄警方破獲黑道組織「馬三殺手」,原因竟是因為一名小弟想要脫離組織!。(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警方依林男指證循線追查,掌握韓嫌等人入住的汽車旅館位置,不到一天即把4名嫌犯逮捕到案

林男遭到韓姓大哥與其手下夏姓、洪姓、施姓男子等4人持蝴蝶刀、棒球棍等武器毆打,並被搶走一個黑色側背包,損失新台幣1.3萬元、手機4支、金項鍊一條等財務,嚇得他趕緊躲進網咖工作室內,報警求助。

鳳山警分局獲報後,警方依林男指證循線追查,掌握韓嫌等人入住的汽車旅館位置,不到一天即把4名嫌犯逮捕到案,並在車旅房間內查扣犯案工具摺疊刀1把、毒品安非他命3包(1.58公克)、一粒眠3顆、毒品咖啡包1包(15.17公克)及贓物1批。

另外,警方在租賃車內查扣犯案工具球棒1支等證物;夏姓共犯所租的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查扣毒品安非他命3包(毛重4.83公克)、毒品吸食器1組、手機4支等證物。全案警訊後,依加重強盜、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嫌犯等人犯案用的工具球棒1支以及毒品咖啡包等等證物。

▲高雄警方破獲黑道組織「馬三殺手」,原因竟是因為一名小弟想要脫離組織!。(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