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逼死老公才半年... 女星爆「找乙武洋匡瘋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SPEED」成員之一的上原多香子被夫家人踢爆婚內劈腿,才害得無法生育的老公悲憤自殺,小王則是曾飾演日版F4中美作的阿部力,醜聞震驚社會;如今又有消息指出,她在老公過世半年後,就和乙武洋匡搭上,性生活一拍即合,還曾一起出國旅遊,再度掀起外界譁然。

▲上原多香子被爆和乙武洋匡有一腿。(圖/翻攝自網路)

▲上原多香子被爆和乙武洋匡有一腿。(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週刊新潮》媒體報導,在上原多香子出面道歉後,事情卻越演越烈,近日再被爆料她非常肉慾,在老公TENN過世才半年,就和作家殘疾作家乙武洋匡看對眼,一起到菲律賓宿霧島度過兩人世界,之後她搬到東京,也選在乙武洋匡的工作室附近,方便彼此幽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多香子和阿部力爆不倫戀。(圖/翻攝自日網)

▲上原多香子婚內偷吃阿部力。(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上原多香子和乙武洋匡都對性愛非常熱衷,會搭在一起也讓人不意外,但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其實她是看上乙武洋匡的工作人員;雖然當事人至今尚未出面說明,但兩人名字意外被湊在一起,也引起外界諸多聯想。

乙武洋匡劈腿50女後強勢回歸:「為了創造一個平等社會!」(圖/翻攝自網路)

▲乙武洋匡。(圖/翻攝自網路)

上原多香子和阿部力的不倫戀引發嚴厲抨擊,認為她外遇在先,才讓老公不堪戴綠帽自殺,據悉,她還提到想替阿部力生孩子,且已經有做人計畫,TENN的弟弟表示,哥哥婚後為了要生小孩,下定決心戒菸,怎料到醫院檢查後,被診斷出無法生育的事實,懷疑哥哥之後又看到妻子偷吃小王的對話,覺得自尊受到嚴重打擊,才會走上絕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