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沒唱《無題》離場了! 歌迷安可等15分鐘⋯一陣錯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權志龍6月起在全球展開巡演,走遍歐美澳等各大城市,25日飛到香港與粉絲見面,一連兩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穿著亮麗紅色的造型亮相,展現勁歌熱舞舞台,掀起台下陣陣尖叫。不過,G-Dragon在各大巡迴演出總是以新歌《無題》作為安可演出,25日的演出卻沒有安可,讓不少觀眾感到錯愕。

▲▼GD沒唱《無題》離場了! 歌迷安可等15分鐘⋯一陣錯愕(圖/CFP)

▲GD於25日在港開唱。(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 25日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以夯歌曲《Heartbreaker》揭開序幕,以「母胎」為主題,穿上鮮血般的紅色服裝,熱力四射的演出,讓台下觀眾跟著狂歡。然而,他每場巡演幾乎都會新歌《無題》作為安可演出,但據港媒《東網》報導,他昨日唱完《Divina Commedia》便離場了,會場燈一暗,不少歌迷站在台下苦等,但他始終沒有再出現。

▲▼GD沒唱《無題》離場了! 歌迷安可等15分鐘⋯一陣錯愕(圖/CFP)

▲GD沒唱《無題》便結束演唱會,讓香港歌迷感到錯愕。(圖/CFP)

此趟巡迴,G-Dragon配合新專輯《權志龍》推出搭配演出,新歌《無題》也是不少歌迷盼望能聽到現場演出的歌曲,但25日的演出,會場燈暗掉後,歌迷喊了15分鐘的安可依舊等無人,主辦更用廣播喊話「演唱會已經結束」,讓不少人感到失望,但也有人擔心是不是GD身體不舒服提早離場。對此,主辦僅表示,昨晚的演出韓方本來就沒有安排安可。

不過,又有粉絲在微博上解釋,親耳聽見保全表示「因當晚有將近30名粉絲暈倒被抬出場外,在安全顧慮之下才取消安可部分。」希望觀眾別怪罪GD沒唱安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