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誘惑》張瑞希突吐血! 低頭一咳「衛生紙全紅」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張瑞希以多部經典戲劇作品響名亞洲,其中就以《妻子的誘惑》再創事業高峰,素有「復仇女王」或「每日劇女王」之稱,沒想到在24日播出的節目《人生酒店》卻突然吐血,嚇壞在場的金希澈、申東燁、劉世允和Yura等來賓。

▲張瑞希的復仇演技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自張瑞希微博)

▲張瑞希的復仇演技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自張瑞希微博)

在24日釋出的《人生酒店》先行公開影片中,一開始Yura還在聊自己學芭蕾舞的事情,來賓金炫廷接著分享在做皮拉提斯運動時曾失去意識的話題,一旁的張瑞希只顧著大口大口吃雞腿,吃完脫下手套擦乾淨手上的油之後,擦著嘴巴突然一咳喊著「這是怎麼了」,手一放開就發現衛生紙上滿是鮮紅血跡,甚至還染到手指上都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瑞希吐血。(圖/翻攝自naver tv)

▲張瑞希吐血。(圖/翻攝自naver tv)

主持人金希澈、申東燁和Yura看了以後全部傻眼,面對突發狀況紛紛不知道如何是好,特別是來賓金炫廷更是驚訝地不停大喊「姐姐怎麼了,該怎麼辦呢,怎麼辦,工作人員」,但同樣身為主持人的劉世允卻突然走到後方並且穿戴成卡通《淘氣小企鵝》扮演醫生,身上還背著玩具醫藥箱,讓原本要去拿濕紙巾的金希澈馬上就發現「一切只是騙人的隱藏攝影機」,反倒另外申東燁、Yura第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到後來才發現被騙了。

▲張瑞希吐血。(圖/翻攝自naver tv)

▲金希澈發現是騙人的以後就笑了。(圖/翻攝自naver tv)

由於影片上傳時的標題為「張瑞希錄影途中吐血?!全體崩潰」,並沒有點出是騙人的環節,因此也讓觀眾們是在以為是真的的情況下點進觀看,每個人看了以後都嚇了好大一跳,但也很慶幸是隱藏攝影機環節,「哇,張瑞希的演技果然很棒」、「嚇死我了以為是真的,還好沒事」、「雖然是假的,但瑞希姐姐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張瑞希裝吐血嚇壞全體主持人和來賓。(影片/取自naver tv,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