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聲》絕對有嘻哈! 葉曉粵饒舌被嗆「走錯舞台」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2》由周杰倫、那英、陳奕迅和劉歡擔任導師,25日來到對決第二戰,他們得在不知道其他導師會選擇什麼選手狀態下,派出自己的學員上場,如果選擇失利,整隊很有可能會被剃光頭。周杰倫為莫安琪選了自己寫的《刀馬旦》,陳奕迅則選了同樣是女饒舌的葉曉粵演唱《母系社會》來對戰。

►►►想看更多《中國新歌聲》的新聞點我!

▲女饒舌葉曉粵被嗆「走錯舞台」。(圖/愛奇藝提供)

女饒舌葉曉粵被嗆「走錯舞台」。(圖/愛奇藝提供)

莫安琪完美詮釋了周杰倫當初寫給李玟的《刀馬旦》,還加上了民謠《老司機帶帶我》,她的創新讓周杰倫感到相當驕傲,演唱時她還特別走到舞台邊和葉曉粵互動,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台下的粉絲都站起來為她加油。
 
葉曉粵在演唱《母系社會》時,加入潮汕方言的饒舌,相當有態度地展現了女性最強韌的一面。陳奕迅在她唱完後表示,「我完全不懂這些(編曲),我懂欣賞而已,我好驕傲。」聽完導師的肯定後,葉曉粵提到當初盲選結束後被網友罵慘,認為她參加錯節目,「他們說我來《中國新歌聲》幹什麼,我直接回,Hiphop(嘻哈)絕對不是哪一個特定的舞台或是國度,它存在在每一個不卑不亢的靈魂裡。」最後她以37票贏得勝利,贏得比賽後,她轉身對著莫安琪說:「《中國新歌聲》絕對有嘻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