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石手遊新作《迪士尼魔法骰子》上市 多名經典人物現身遊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網石遊戲於 8 月 25 日對外宣布,旗下桌遊類型手機遊戲《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將於全球 155 個國家正式上市。官方表示,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多人或單人遊戲模式,與超過 30 位來自迪士尼與皮克斯電影的人物一同進行遊戲。

網石手遊新作《迪士尼魔法骰子》上市 多名經典人物現身遊戲(圖/網石遊戲提供)

官方表示,《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是一款適合所有年齡層玩家暢玩的遊戲作品。遊戲當中收錄超過30位,分別來自迪士尼與皮克斯電影的人物,當中包含了艾莎、安娜、貝兒、野獸、巴斯光年,甚至是大眼仔和毛怪等等。此外,在多人對戰模式中,玩家可以進行 1:1 快速配對,或者是 2:2 與好友遊玩模式,亦或者是選擇個人遊玩來進行遊戲,

網石遊戲 CGO 李承元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再推出《迪士尼魔法骰子:奇幻冒險》給世界各地的玩家,可以和家人朋友們一同享受。全新的和增強的遊戲特色將提供玩家們更多的期待,因為在未來幾個月計畫將有許多重大的更新。」

關鍵字: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