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諾高音沒上去 陳奕迅下重話:歌手要知道能做到哪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2》由周杰倫、那英、陳奕迅和劉歡擔任導師,25日來到對決第二戰,他們得在不知道其他導師會選擇什麼選手狀態下,派出自己的學員上場,如果選擇失利,整隊很有可能會被剃光頭。周杰倫首先派出卓猶燕對上那英的王振諾,演唱結束後,意外讓陳奕迅說了重話。

►►►想看更多《中國新歌聲》的新聞點我!

▲男學員微走音,陳奕迅下重話。(圖/愛奇藝提供)


▲男學員微走音,陳奕迅下重話。(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猷燕當初在忙選時,改編了周杰倫的歌曲受到青睞,這次上場比賽,周杰倫特別選了一首張惠妹的老歌給她,她渾厚的嗓音完美駕馭,尾音拉得特別勾人心。演唱結束後,周杰倫也解釋為什麼會選老歌,「《藍天》這首是超過20年的曲子,很多那時候的歌寫得旋律比現在的還好聽。」
 
而另一隊的王振諾唱了李泉的《擁有》,歌是李榮浩寫的,因此有一定的難度詮釋,他賣力唱完後,那英覺得已經表現得很好了,大力稱讚。不過陳奕迅卻說:「我覺得作為歌手,要很清楚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那個音你是唱不到的,寧願不要唱。」而最後卓猷燕以42票擊敗王振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