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江宏傑拚到最後 男桌團體遭日本直落三奪銅牌

▲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世大運桌球項目,25日進行男子團體四強賽,中華隊面對勁敵日本,遭到直落三橫掃,僅拿下銅牌。

第一點廖振珽先驚險拿下第1局,不過接連3局遭壓制,最後以1比3(12:10、8:11、8比11、4比11)不敵世界排名17的大島祐哉。第二點陳建安對抗世界排名22的吉田雅己,連2局失手,第3局搶回,但第4局仍以6:11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面對0:2劣勢,由江宏傑背水一戰,對決森薗政崇,他在首局以5:11落敗,但第2局大膽進攻,12:10獲勝,第3局又以5比11輸掉,第4局拉鋸戰,江宏傑不斷怒吼激勵自己,逼成8:8平手,最後8:11落敗,男桌團體無緣爭金,以銅牌作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