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投完封勝 史博威:不想要把球交出去

▲史博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史博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25日投出本季個人第2場9局完封勝,賽後開心的握拳,而他在8月4日投8.2局差一點完封勝,史博威說:「我在投球時,不想要把球交出來。」

史博威在4月28日對富邦悍將用113球投9局,沒有失分,拿到來台第1場完封勝。8月25日對統一獅投9局用105球,被4支安打,沒有失分,取得第2場完封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就是主動攻擊好球帶,掌握比賽,加上對手在比賽前半段也都積極出棒,造成自己的用球數少,才有機會拿下完封勝。

由於他在8月4日對中信兄弟投完8局沒有失分,有機會完封勝,但在第9局丟1分,投了8.2局退場,無法拿下完封勝。

史博威表示,不是自己不信任牛棚投手,而是自己不想要把球交出去的感覺,想要自己去投完整場比賽。

目前史博威以12勝、2.40防禦率及124次三振,位居投手三冠王,他表示,了解自己在數據上領先,但還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只有要求自己表現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