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狀態好卻與金牌擦身 向俊賢直呼想撞牆

▲▼0825 世大運男子跳高-向俊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向俊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灣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25日在世大運男子跳高以絕佳狀態應戰,原先有機會摘下金牌,可惜最後卻因「某個原因」只收下銅牌,讓他賽後懊惱直呼:「想撞牆!」

「其實今天從選手村出發前就感覺到狀況很好,應該是今年最好的一次。」向俊賢說,「熱身的時後就有預感今天成績會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俊賢今日在2公尺15、2公尺20皆一跳就過,也讓他選擇直接挑戰2公尺26,同樣一跳就過,讓現場報以熱烈歡呼,除了他之外,只有德國溫瑞奇(Falk Henning Wendrich)、義大利法西提諾(Marco Fassinotti),可惜向俊賢隨後挑戰2公尺29三跳失敗、其他兩人過關,最後只能收下銅牌。

向俊賢賽後直呼:「想撞牆!」原因就是在挑戰2公尺26時起跳過於用力,導致右腳有點抽筋,雖然隨即做伸展舒緩,但多少也影響到之後的表現,加上太過心急,讓他無緣成功挑戰個人最佳以及自己的全國紀錄2公尺29。

「狀態不錯卻沒能把握。」向俊賢說,「還是會覺的有點嘔,因為真的很想把金牌留在台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