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麟開轟打退羅曼開攻勢 7局富邦5比4反超兄弟

▲富邦悍將高國麟。(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高國麟。(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5日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派出洋投羅曼對上林政賢,富邦在7局上靠著高國麟全壘打打退羅曼,接著連續安打並靠兄弟失誤攻下2分,7局打完富邦5比4反超兄弟。

1局下兄弟進攻,張正偉選到保送,吳東融擊出全壘打,兄弟率先拿下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兄弟再度開啟攻勢,詹子賢靠高國麟傳球失誤上壘,許基宏吞下三振,黃鈞聲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擊中富邦投手林政賢左腳,形成內野安打,林政賢在經過防護員檢查後續投,三振掉曾陶鎔,2出局一二壘有人,林政賢讓張正偉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富邦左外野手林旺衛沒能接住球,張正偉再度站上打擊區敲出穿越二游的安打,攻下1分。

3局下兄弟靠蔣智賢全壘打得1分後,彭政閔擊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高國麟接球快傳一壘,沒想到卻傳偏,林益全為接這個傳偏的球,與彭政閔發生相撞,林益全、彭政閔受傷退場,換上于孟馗、許基宏接替守備。

5局富邦靠著方克偉全壘打追回1分。6局下1出局,林旺衛選到保送,並靠林哲瑄滾地球上二壘,胡金龍敲出安打,幫助富邦再追1分。

7局上高國麟開轟,也把兄弟先發羅曼打退場,換上江忠城投球。張建銘、方克偉接連安打,林瑋恩觸擊推進跑者,兄弟再換彭識穎投球,解決陳品捷後,換上林克謙投球,林旺衛靠著游擊手傳球失誤上壘,富邦追平比數,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林哲瑄打出德州安打,富邦超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