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泳隊史第3次闖決賽 800自由接力再破全國

▲安廷耀。(圖/記者張克銘攝)

▲安廷耀。(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潘泓鈺/林口報導

台北世大運男子4x200自由式接力預賽,安廷耀、王郁濂、黃硯歆與王星皓,以7分24秒82打破全國紀錄,同時締造史上第2次中華泳隊世大運決賽紀錄。儘管決賽4人合力游出7分23秒22再破全國,可惜還是無法拿下我國泳隊首牌。

安廷耀、王郁濂、黃硯歆與王星皓,4x200自由式接力游出7分24秒82,並以總成績第7姿態,成為繼2009年許志傑200蝶、2001女子4x100混合接力之後,歷史第3次泳隊晉級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決賽獲得將近4100觀眾湧入製造強大主場優勢,並游出7分23秒22再破全國紀錄的成績,但仍不敵其他7國,以總成績第8作收,無緣打破許志傑當年決賽第7的我國泳史世大運最佳紀錄,也沒辦法奪得首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