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微風信義封館業績喊3.5億 5位千萬刷手狂買

▲▼李玉璽、孫芸芸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玉璽(右)、孫芸芸(左)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微風信義之夜」今年邁入第2年,請來DJ炒熱氣氛,營造時髦奢華派對風格。從下午6時封館到晚上12時,吸5名千萬刷手與100名百萬刷手,買單國際精品與高價珠寶,業者稱6小時業績達3.5億元,比去年成長40%。

微風信義之夜今年以「金色城堡」為主題,廣發10萬份邀請函,6小時期間吸引破萬人次到場,策略長廖曉喬這次退居幕後坐鎮,董娘孫芸芸首度獨自走紅毯,靠彩色洋裝助陣氣勢,並邀請好姐妹蕭亞軒壓軸,新生代偶像李玉璽唱歌開場,與孫芸芸合照時還大讚「女神氣場很香」,因為一靠近就聞到香味。

▲▼蕭亞軒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亞軒小露Bra性感入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鬼鬼、黃子佼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鬼鬼也應FNO邀請走紅毯,跟主持人黃子佼互動熱絡。(圖/記者張一中攝)

微風常董岡一郎表示,去年信義之夜業績2.5億元,今年因LV新開幕加上頂級自助餐饗饗到位,業績拚上3.5億元,比去年成長40%,共有購買國際精品與珠寶的5張千萬大單,以及精品配件、精品鞋款與訂製西服、服飾的100位百萬刷手,業績達3.5億元。

▲▼岡一郎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微風常務董事岡一郎(中),表示信義之夜業績達3.5億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