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甩26KG火辣黑色胸罩外露!談張善為:最近少夢到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杜詩梅終於擺脫肉肉妹印象,近期瘦身有成,靠飲食和運動甩肉26公斤。她24日出席伊林璀璨之星決賽,和張雁名一同現身,沒想到胸前大開深V,直接露出黑色胸罩。事後受訪時她笑說,原本想加件小可愛,但王尹平建議她直接穿內衣,「好像第一次穿這麼露,有點害羞!」

▲杜詩梅甩肉有成,火辣現身璀璨之星。(圖/伊林提供)
▲杜詩梅甩肉有成,火辣現身璀璨之星。(圖/伊林提供)

過去以《麻辣鮮師》的陸小曼角色深植觀眾心,最近的杜詩梅勤上健身房,整個人脫胎換骨,狠甩26公斤肥肉。她建議,先從簡單的方法開始,不用過於控制份量,盡可能飲食均衡,把不應該吃的東西拿掉,待適應後再進一步約束自己,但是她強調:「絕對不要節食!」也強調要多喝水,一天喝足「自身體重乘以30c.c.」的水量,加強代謝才能瘦更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林思妤攝)
▲杜詩梅最近瘦身成功,脫胎換骨。(圖/翻攝臉書)

最近《麻辣鮮師》電影版孵化中,問到消失螢光幕前整整4年的張善為,她說,那天導演還在跟演員聊,說希望他有機會能出來一起演;至於張善為的近況還是不太清楚,但最近比較少夢到他了,也表示,相信他知道我們大家支持他,都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回來她們身邊。

▲杜詩梅甩肉有成,火辣現身璀璨之星。(圖/伊林提供)
▲杜詩梅和張善為過去合影。(圖/翻攝網路)

▲▼《麻辣鮮師》電影版開鏡記者會-綠茶,九孔,謝祖武,杜詩梅,金剛。(圖/記者周宸亘攝)
▲《麻辣鮮師》電影版開鏡記者會,綠茶、九孔、謝祖武、杜詩梅、金剛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