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唯一失誤丟了金牌 甜心王佳葳9月世錦賽雪恥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速度過樁。梁宣旼(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子速樁決賽,甜心王佳葳鍍銀。(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滑輪溜冰今年首度納入世大運,被視為中華隊金牌潛力股,其中專攻速樁、年僅19歲的大眼正妹王佳葳也備受期待,不過她在金牌戰輸給自家同胞梁宣旼,以銀牌收場,對於自己表現很不滿意。

今年7月王佳葳曾發生車禍,但所幸無大礙,只是體力稍有下降,不過在台北世大運開始前,王佳葳已經調整好狀態,準備以最佳狀態參賽,最終目標就是希望將金牌留在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情並非如想像順利,今日最終金牌決戰,王佳葳與梁宣旼展開內鬥,前兩輪雙方戰成平手,第三輪前面表現完美的王佳葳出現2次誤樁,這次失誤也讓出了金牌。

「其實賽前狀況沒有到很好,第三次有些失誤,沒什麼力。」王佳葳雖然不滿意自己表現,但她將打起精神,準備把目標放在九月的南京世界錦標賽,期望屆時再為台灣爭光。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速度過樁。梁宣旼(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