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營運起伏縮減力道 信義房屋連11年獲天下CSR獎

2017年08月25日 20:38

▲信義房屋第十一度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第十一度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圖/信義房屋提供)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第十一屆「天下企業公民獎」今(25日)舉行頒獎典禮,在「中堅企業組」中,信義房屋以總分9.3獲得該組冠軍,這也是信義房屋第十一度獲獎、第八度摘冠,成為不動產業界唯一榮獲該獎項的公司。

今年是《天下雜誌》第十一年舉辦「天下企業公民獎」,同時也是信義房屋第十一度獲獎、第八度奪得「中堅企業組」冠軍。《天下雜誌》指出,信義房屋身為CSR先行者,從不因產業與營運起伏稍減力道,發展13年的社造贊助計畫,仍不斷求新求變,推展跨公私部門、跨專業領域、跨世代族群的變革,獲得評審一致青睞,再度摘冠。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從評審長林信義先生接下中堅企業組第一名的獎項時,打趣的說道:「『信義公司』從『信義先生』手中拿到這個獎,應該不是因為我們都叫『信義』!」引起現場一片掌聲。

周俊吉接著說:「信義是什麼?信是該做的事,說到做到;義是正正當當的行為。」他指出,信義房屋自創立第一天開始,即將企業之長期發展和對社會的責任兩相結合,同時兼顧客戶、同仁、股東、環境及社會五大利害關係人之利益,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自然就能創造正向競爭力,打造一個有情有義的社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