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靠辣腿鞏固女主人地位 蕭亞軒硬露Bra踩場

▲2017微風信義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2017微風信義之夜孫芸芸秀腿,蕭亞軒露內衣拚性感。(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微風信義之夜今(8/25)晚熱鬧登場,少了廖曉喬陪走紅毯,董娘孫芸芸請來好姐妹蕭亞軒站台,孫芸芸身著Attico彩色小洋裝先開場,腳踩細帶高跟鞋秀出古銅色辣腿,而擔任壓軸特別嘉賓的蕭亞軒,則是一身駝色套裝、內搭黑色蕾絲內衣性感現身拚場。

微風信義之夜今年以「金色城堡」為主題,以往微風之夜都由董娘孫芸芸與策略長廖曉喬一同當亮點,今年邁入第2年,廖曉喬以「做出新意」僅當工作人員,首度讓孫芸芸單獨走紅毯,孫穿上Attico細肩帶彩色小洋裝符合金色主題、搭配自創品牌Yun Yun Sun飾品,受訪時一派輕鬆表示,最近喜歡誇張的配件,有點DISCO風格的感覺,今晚也會逛逛自家賣場衝業績。

▲▼孫芸芸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彩色立體洋裝呈現孫芸芸最近喜愛的DISCO風格。(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壓軸嘉賓蕭亞軒因堵車來遲,現身時仍讓圍觀久等民眾驚呼狂拍照,穿著Theoy駝色大衣與長褲裝,內僅搭配黑色蕾絲Bra火辣登場,拍照時姿勢巧妙的讓性感若隱若現,中性打扮卻相當吸睛,被問到是否能拉開一點拍照,蕭開玩笑答:「今天不需要招待這麼好吧!」

▲▼蕭亞軒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亞軒出席信義微風之夜。(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亞軒以一襲中性褲裝現身,但性感不減。(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亞軒表示,本身喜歡走中性風格,也很喜歡駝色,為符合金色要素還染了髮,褲裝現身覺得自在舒服,平時都有在健身,今天因為要露比較多,事前有特別健身,也稱讚董娘孫芸芸「上半身身材」很好,沒有要拼場的意思,平時私下去健身時還會偷摸一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