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辦復活賽 歐陽靖「超越目標」回應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饒舌功力在美國、相當頗負盛名,日前因《中國有嘻哈》節目人氣再飆升,被淘汰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也讓觀眾十分不捨,而面對復活賽極高的呼聲,他也在25日作出正面回應。

▲▼歐陽靖中文信。(圖/翻攝自歐陽靖微博)

▲歐陽靖日前參加《中國有嘻哈》人氣再掀高峰。(圖/翻攝自歐陽靖微博)

歐陽靖一開始戴著面具以嘻哈俠出賽《中國有嘻哈》,一開口就是全場的焦點也讓觀眾十分好奇究竟真實身分為何,終於公開身分後果然掀起一陣熱議,可惜在第8集以《畢業》為主題的比賽中被淘汰,而他當時特地用GOOGLE翻譯寫下整段中文詞,因為語言的不熟悉反覆練習許久最後的表演也讓所有製作人和參賽者表示敬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傷心的不是被淘汰而是感激有這一次機會讓他像是回到16歲,歐陽鏡對吳亦凡說,「你不用道歉,其實我心裡想著是我(被淘汰),他們都值得留下,這經驗已經改變我的生命」,所有人全都哭成一場,他仍笑著說:「要笑,不要哭,你們要答應我之後一起吃炒麵。」

▲歐陽靖被淘汰後和隊友忍不住哭泣。(圖/翻攝自愛奇藝)

▲歐陽靖被淘汰後和隊友忍不住哭泣。(圖/翻攝自愛奇藝)

而《中國有嘻哈》也將舉辦復活賽,歐陽靖也是其中呼聲最高的參賽者之一,不過他在25日上傳一段1分18秒自拍影片親自回答,「我知道你們有些人都很期待我會在復活賽出現,但是我想告訴你們,我已經確定不會參加復活賽」,他當初會參賽就是希望能夠更認識華人嘻哈,在比賽之中「我已經超越我原本的目標,所以我覺得復活賽已經沒需要參加了。」

雖然歐陽靖並不會參加復活賽,但仍希望每個前往參加的選手都能夠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我們可以一起在這個比賽裡,把中國嘻哈繼續提高,雖然我不會參加復活賽,但我也很高興跟你們分享,我一定會回到《中國有嘻哈》的舞台,希望可以給你們一個很棒、很經典、很有意思的演出,到時見,HIP HOP MAN PEACE」。

▲歐陽靖親自回應《中國有嘻哈》復活賽。(圖/翻攝自歐陽靖微博)

▲歐陽靖親自回應《中國有嘻哈》復活賽。(圖/翻攝自歐陽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