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溺亡...家人擔心她嫁不出去 19歲少女賣掉「遺腹子」

▲▼寶寶,嬰兒,腳(圖/CFP)

▲嬰兒示意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19歲少女生下孩子,但男友之前因為溺水死亡,她的爺爺想到孫女還沒結婚,怕影響她的聲譽以後嫁不出去,於是勸說她賣掉孩子,她同意了。孩子剛從產房出來,就被以2萬4800元人民幣(約11萬台幣)的價格賣掉。不過,有知情人士看不下去,於是報警。目前,相關涉案人員被逮捕,孩子則送到福利院。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近日在四川瀘州市兒童福利院出現了這樣的一幕,一位女警將手中抱著的孩子交付給福利院工作人員,抱給工作人員的時候,她伸手間流露不捨與憐愛,工作人員帶走孩子轉身關上門回到房間,這位女警又透過門縫趴著望了許久。

這個溫暖又有點心酸的瞬間背後,是瀘州納溪區警方破獲的一起販賣嬰兒案件。當事人是一名19歲宋姓少女,她2016年1月認識了幾名社會青年,與其中一名方姓男子相戀,同年3月意外懷孕,不幸的是,男友在7月到長江游泳意外溺水死亡。

淹死, 淹, 溺水, 溺斃

▲溺水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今年1月,宋姓少女將孩子順利產下,這個遺腹子非常健康。不過,她與親戚卻商量將孩子賣給另外一家人。3月29日,一位知情人士覺得做法不妥,於是報警。

警方逮捕了宋姓少女以及她爺爺、買家夫妻等4名涉案人員。他們向警方供稱,宋姓少女因為已經懷孕8個月不能流產,所以只能硬著頭皮把孩子生下來,在生育之前,她將真實情况告訴爺爺,爺爺想到孫女還沒結婚,而且孩子爸爸已經溺水身亡,怕影響她的聲譽以後嫁不出去,於是主動聯繫中間人,並積極勸說孫女將孩子賣出。

▲▼媽媽,懷孕,寶寶,嬰兒,母愛,母親示意圖。(圖/CFP)

▲懷孕示意圖。(圖/CFP)

宋姓少女同意賣了孩子,一對郭姓夫婦總共支付2萬4800元人民幣買下,另外給中間人600元人民幣「感謝費」。因此,就在孩子剛剛從產房出生,宋姓少女以及爺爺、中間人得到錢後,孩子就被郭姓夫婦抱走。

目前,4人因為涉嫌販賣拐賣兒童犯罪,郭姓夫妻、宋姓少女爺爺已經被刑事拘留,宋姓少女則是交保候審。

因為嬰兒父親去世、母親涉嫌犯罪,警方根據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將嬰兒臨時寄養於瀘州市兒童福利院,待人民法院指定監護人後,作進一步處理。在送往福利院前,嬰兒由女警照顧了一段時間,因此送走的時候,這位女警非常的不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