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認了「對不起黃子佼」 正式道歉:過去真的做錯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原訂25日晚間出席微風之夜活動,卻遭主持人黃子佼以「私事為由」拒絕同台,而不參加活動,外傳跟孟耿如曾拍戲爆出假戲真做有關。他中午出席影城餐飲品牌活動表示:「我對佼哥真的很抱歉,過去確實做了不對的事!」

▲▼宥勝、黃子佼。(圖/記者張一中攝、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佼稍早遭爆向微風之夜廠商表明,不想與宥勝同台,「我可以退出,不影響你們比較重要」。他事後向《ETNEWS》坦言確有此事,並難得撂重話「我這錢不賺沒關係」,還說這種事在各業界都會發生,只是恩怨沒曝光外界才會如此驚訝。至於兩人間的恩怨,他不願多談,「一言難盡,總之是私事,不需要公開,他應該自己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跟宥勝2015年在《22K夢想高飛》跟孟耿如假戲真做有關。他當時不僅有段在賣場床上飛撲壓倒孟耿如熱吻戲,拍攝過程也曾爆出被孟耿如誤會襲胸的趣事。當時孟耿如被郭書瑤捉弄襲胸,卻誤以為宥勝是元凶而驚叫回頭,宥勝笑回:「你怎會認為是我做的呢?」孟耿如得知實情才不好意思回:「因為我以為站我這邊就只有他。」因互動親密而傳出假戲真做,不過後來宥勝拍到一半宣布結婚,傳聞不攻自破。

宥勝表示:「我覺得佼哥是我敬重的前輩,不管是專業或是人生歷練,我過去做了一些事情讓他很不高興,我覺得非常抱歉,那我現在會照著(前輩)的指示,工作上我會盡可能避免,私事私聊。

再問什麼事,宥勝回應:「我知道是什麼事,不過既然是私事就不多透露。」他說目前還沒跟黃子佼通電話,也不需要任何中間的朋友幫忙調解。至於跟孟耿如有關嗎?他曖昧回應:「這是我跟他之間的事,需要時間去解決。」

被問到會傷害跟孟耿如之間的感情嗎?宥勝表示:「可能跟佼哥之間影響比較大。」他說近日已沒跟孟耿如聯絡,至於見面是否尷尬,他說見了面才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