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闆我要點餐!狗狗體格超壯碩 網:看背影就知道是饕客

▲老闆娘我要點餐!狗狗背影超穩重...一看就知道是饕客。(圖/網友Flora Lin授權提供)

▲老闆娘我要一份嘴邊肉外帶!(圖/網友Flora Lin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看這身材就知道常常騙吃騙喝齁!網友Flora Lin日前在小吃店驚見「VIP點餐術」,有隻體格健壯的米克斯走進店裡,只用眼神「點餐」,連話都不用說,老闆娘馬上準備好香噴噴的食物給牠,雙方默契十足。Flora Lin事後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讓不少網友看完忍不住笑說「看這背影就知道是饕客」

Flora Lin說,這隻狗狗是由附近住戶飼養的狗,名字叫做Money,個性乖巧文靜,「牠的氣質非常的『穩重』」,喜歡到處串門子、「搏感情」,深受周遭店家的喜愛,也因為這樣,牠常常靠著超萌的眼神攻勢到處點餐,身材也漸漸往橫向發展,變成鮪魚肚大叔,躺著曬太陽還會擠出肥嫩的雙下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我要點餐!狗狗背影超穩重...一看就知道是饕客。(圖/網友Flora Lin授權提供)

▲睡覺都繪自備「嘴邊肉靠枕」。

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許多網友紛紛驚呼,狗狗的漢草也太好了吧,「這家肯定賣控肉飯!活招牌就在眼前」、「灌壞的糯米腸哈哈哈哈」、「這個身材很容易被誤會是店狗啊、「看得出來是隻穩重的狗」。

Flora Lin也提到,這組照片是半年前拍攝的,「這陣子整理舊照,覺得Money胖嘟嘟的背影很可愛有點想牠,所以才分享出來」。沒想到貼出照片後有網友私訊告知,Money前陣子已經去當天使,讓她既震驚又難過「附近的大家真的很愛牠」,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想念牠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小吃店點餐饕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