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很喜歡游泳!爸媽陪癌末阿金享受泳池 老闆邊拍邊哭

狗老大身障毛孩招待游泳鮮食。(圖/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提供)

▲Amber的爸爸媽媽特地帶寶貝來曾經好開心的地方,希望能讓不舒服的Amber心情好一些。(圖/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癌末黃金獵犬Amber穿著救生衣、脖子圍著救生圈,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享受最愛的泳池,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老闆總是幫毛孩留下可愛身影的,見到這麼美麗溫馨的畫面,第一次不禁淚流滿面,他決定招待身障的狗狗游泳和鮮食,感謝的飼主不離不棄。

狗老大身障毛孩招待游泳鮮食。(圖/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ber雖然不舒服,但明亮的眼神很勇敢喔!(圖/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提供)

狗老大身障毛孩招待游泳鮮食。(圖/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提供)

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表示,11日傍晚一對年輕人帶著黃金獵犬Amber來玩,主人說以前來的時候毛孩好開心,如今狗狗癌末,希望在最後的日子再來游泳,於是會館特別延後下班時間,讓Amber玩得盡興。會館老闆總是在泳池邊捕捉毛孩戲水的身影,但這是他第一次一邊拍照一邊流眼淚,照片中的Amber穿著救生衣,歪著頭套上救生圈,雖然行動不方便,還是好努力地享受最喜歡的水池,爸爸媽媽就在一旁陪伴著,畫面非常令人感動。

狗老大身障毛孩招待游泳鮮食。(圖/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提供)

▲米米帶風火輪來稱霸草地,好開心的樣子。

此外另一隻靠輪椅行動的白色米克斯也在草皮上玩得很開心,會館提到,狗狗的主人也是一對年輕情侶,雖然毛孩行動不方便,但主人抱上抱下,可以感受到毛孩受到滿滿的關愛好幸福。

會館表示,看到殘疾的毛孩努力地生活,而主人不離不棄的模樣總是非常感動,很希望所有的主人都能跟Amber的爸爸媽媽還有白色米克斯的主人一樣,陪伴毛孩一輩子。此外他們也決定,未來身障的狗狗來玩將免費招待游泳和鮮食,希望狗狗和主人都能留下開心美好的回憶。

關鍵字: 游泳癌末狗泳池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