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驚傳校園「隨機攻擊」 4學生受傷1人被捕

▲▼澳洲國立大學發生校園襲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國立大學發生校園襲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國立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25日發生一起校園攻擊案,4名學生在教室內遭襲擊。警方目前逮捕到1名男子,但還不清楚犯案動機為何

據《衛報》報導,攻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早上約9點,當男子衝進教室時,在場其他學生上前制止,但仍然有4名學生受傷。澳洲國立大學副校長沃靈頓(Marnie Hughes-Warrington)表示,攻擊是隨機的。

一名證人向媒體指出,「事情發生時,有一位很勇敢的人挺身而出,接著大家報警,我們就跑出教室外。」沃靈頓則在最後稱讚,學生這次非常勇敢,值得鼓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