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驚見UFO?樹影間快速移動 目擊者:模糊但仍看到

2017年08月25日 12:44

▲▼疑似UFO的物體。(圖/翻攝自「World Viral videos」YouTube) 

▲疑似UFO的物體。(圖/翻攝自「World Viral video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YouTube流傳一段約20秒的奇異影片,疑似一台UFO在菲律賓的天空中移動。畫面中,不明物體在雲朵中若隱若現,快速前進,影片內不具名男子還在一旁解釋,「很難辨識,因為它一直被樹擋到」。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拍攝者在車上拍下這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團很像UFO的淡灰色物體在空中移動,上方有著電纜線,並數度被樹木遮蔽,為了讓它比較好觀察,拍攝者還增加了影片的對比。男子說,「雖然有樹,但你還是可以從模糊的背景中發現它。」

影片發布後,有5位網友相繼表示,他們在2000年後聽過類似的事件。據了解,2004年8月28日在馬尼拉拉斯皮納斯市(Las Piñas)傳出有UFO。37歲的安東尼(Antonio Israel)說,曾在鄰近菲律賓奎松市的社區拍到一顆「發光的球」。事實上,菲律賓自2000年起,至少傳出5起UFO的目擊案例,距離最近的一次是在2015年4月。

▼在樹影間穿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