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1年回歸《玩很大》…她好累 KID「我照顧妳」護花

2017年08月25日 10:2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24日邀來王彩樺、溫妮(黃于恩)、孫其君等來賓,當中包含產後即將滿1年的何妤玟,距離上次錄製該節目,一眨眼已過了2年,「終於有勇氣再來錄」,隨團隊上山下海,「今天真的很累很累」,但拍攝工作隔天還要繼續,疲憊心聲KID完全看在眼裡、甚至直接在留言串寫下「我照顧妳。」

▲▼她產後回《玩很大》KID:我照顧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玩很大》這次在雙北市錄製節目。(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何妤玟24日晚間在臉書透露,睽違長達2年的時間,中間歷經產女的過程,終於鼓足勇氣再度錄製《玩很大》,雖然看到隊上的小鮮肉很開心,但一整天的拍攝已經耗盡體力,「曬好多太陽,又跑又跳」,決定回飯店後要好好休息,「明天還要再戰呢!」

▲▼她產後回《玩很大》KID:我照顧妳。(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KID看到何妤玟的貼文後,馬上回應打氣。(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主持人KID看到何妤玟的貼文後,溫暖給予鼓勵:「妳要加油喔!我這次不會讓妳被罵,我照顧妳」,字字句句暖入人心,點開合照可以發現2人穿著一樣顏色的隊服,顯然是在同一隊,時時關心隊員的狀況,也吸引粉絲狂讚。

▲▼她產後回《玩很大》KID:我照顧妳。(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和KID同樣穿上黑隊制服。(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這集節目的來賓陣容十分令人期待,除了有何妤玟的回歸,王彩樺拒絕製作方7次後,「冒著生命危險」終於點頭答應錄製,心情雖然緊張,仍維持敬業態度表示會全力以赴,「衝刺!拼了!」

▲▼王彩樺《玩很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為了《玩很大》隔15年再度穿上泳衣。(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