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特種部隊包圍基地! IS恐怖份子「自爆」炸死身亡

▲伊斯蘭恐怖份子遭包圍,選擇自爆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伊斯蘭恐怖份子遭包圍,選擇自爆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特種部隊日前接獲情資,在印古什共和國(Ingushetia)查獲一處伊斯蘭國聖戰士的基地,率隊前往包圍。但在追捕過程中,裡面的恐怖份子竟在基地內用炸彈自爆,成員皆當場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特種部隊蒐集到情資,確認了伊斯蘭擊端恐怖份子的基地,率隊包圍了印古什的一處小屋,只見外頭一陣槍聲大作,接著發生一陣巨響,屋內竟接連發生多次爆炸,物品全被炸得四處都是,濃煙也不斷向外衝出。

俄國當局表示,經確認後,現場有4名恐怖份子身亡,其中2人更是俄國的頭號通緝犯,相信他們因為不想被逮捕,寧可選擇自爆。一名不具名的特種部隊隊員透露,「其實他們不一定要死,卻選擇自殺,這在伊斯蘭教是不被接受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