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新娘」擦隱藏版口紅 粉藕唇、小露香肩好唯美

▲金高恩。(圖/翻攝自《HIGH CUT》)

▲金高恩粉藕色的絕對完美光蜜唇萃#422。(圖/翻攝自《HIGH CUT》)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鬼怪新娘」金高恩在《鬼怪》劇中,以清純的高中生形象,深植粉絲的心,當時她所使用的「乾燥玫瑰」色唇膏更是賣到大缺貨;最近她拍攝《HIGH CUT》畫報,再度演繹秋冬唇妝,以正紅、紫紅及粉藕的色調,小露香肩、配上大波浪髮型,女人味十足。

這次拍攝畫報,金高恩換了3個不同的造型,無一不展現出浪漫、成熟風格,其中一套造型,身穿深紫色斜肩上衣、露出白皙肩膀,搭配上自然粉藕唇彩,看起來簡約大方,跟過去戲劇中可愛活潑的形象完全不同;更厲害的是,她用的唇萃對台灣來說是「隱藏版」,因為是LANCOME新貨,要9月才會亮相。

▲金高恩。(圖/翻攝自《HIGH CUT》)

▲正紅色調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32。(圖/翻攝自《HIGH CUT》)

除了裸粉色,金高恩也換上難駕馭的紫紅色,搭配大地色連身裙,是平時也能穿出門的造型;另一個大紅色唇妝,則是以仙氣感十足的白色上衣組合,透過豔麗與仙氣反差,混搭出輕鬆浪漫的風格。

金高恩這次用的3款唇色,是LANCOME的新品絕對完美光蜜唇萃,預計9月才會在台灣上市,但她已經搶先試用了新的唇色。據了解,全新的唇彩總共分為3種質地,包括絲光水感、奢華光感以及絲絨霧感,滿足各種唇妝需求的女性。

▲金高恩。(圖/翻攝自《HIGH CUT》)

▲桃紅色的絕對完美光蜜唇萃#378。(圖/翻攝自《HIGH CU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