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摘金破紀錄後 楊俊瀚25日拼200公尺

2017年08月24日 23:43

▲▼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24日獻給地主觀眾歷史之夜,台北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以10秒22摘下金牌,而他接下來將延續好表現,備戰男子200公尺以及4X100公尺接力。

楊俊瀚24日在準決賽先以10秒20晉級決賽,並打破自己在今年全大運寫下的10秒22全國紀錄,隨後又在決賽力摘金牌,這面金牌更是台灣在世大運田徑的首面男子金牌。

令人興奮的紀錄夜後,楊俊瀚接下來將備戰男子200公尺以及4X100公尺接力,200公尺預賽、複賽將於25日登場,接力則是在27日上午進行。

100公尺包括決賽在內共跑了4趟,接下來的賽程對於楊俊瀚來說將是不小的負荷,但過去他在全大運、亞錦賽,也多面臨此情形,應該已經相當習慣。

楊俊瀚在日前於印度舉行的亞錦賽中,勇奪男子200公尺金牌,成功從台灣最速邁向亞洲最速,如今他的戰場來到世界,盼能在地主觀眾面前再創傳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