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陳盈駿抗韓奪勝超催淚 賽後擁母親激動慶賀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中華隊獲勝賽後陳盈駿擁抱媽媽。(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盈駿贏球當下,與家人親友相擁慶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好想贏韓國」這句口號,24日晚間由中華男籃團結一心做到!靠著陳盈駿領軍狂轟,決勝期霸氣接管比賽的精采表現,中華世大運男籃今晚順利擊退南韓,奪下世大運3連勝佳績。陳盈駿在獲勝當下,隨即衝向場邊與家人慶賀,甚至激動和媽媽擁抱慶賀,也為中華隊「抗韓」一戰,劃下完美句點。

全場狂轟26分、7籃板、10助攻,甚至在第4節上演一次底線發球「用對手助攻」的驚人美技,陳盈駿成功成為抗韓英雄,甚至台灣籃壇最新救世主代表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個性相當內斂的陳盈駿,此戰在小巨蛋湧入破紀錄12816人助威催化下,全場屢屢展現狂放慶賀動作,全場球迷更是不斷高喊其名,為這位新世代小將加油打氣。

陳盈駿在4分力克南韓賽後,更衝向場邊與現場觀戰的母親相擁慶賀,陳盈駿賽後表示,「我能做的不多,除了把球打好,就是榮耀我的家人,因此賽後才會激動與媽媽擁抱慶賀。」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男籃力抗南韓成功,陳盈駿是最大功臣。(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