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桌球男團晉四 江宏傑聽歡呼:贏一球像贏比賽

▲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江宏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在女桌團體戰搶進4強後,江宏傑領軍的男團也以直落三擊敗波蘭闖進4強,全場加油聲此起彼落,江宏傑打趣地說,「贏一球就好像贏一場比賽。」主場優勢也讓陳建安更想表現,「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

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在8強賽與波蘭對戰,廖振珽、陳建安、江宏傑聯手以3比0、3比0、3比1輕取對手,江宏傑透露,「上場前都有研究,知道對方球路和打法。」陳建安則認為,「我們3個發揮水準之上,賽前做足準備。」四強賽他們將碰日本,把情蒐影片研究過後再做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首度舉辦大型運動賽會,桌球項目在新莊體育館進行,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陳建安說,「世大運第一次在台灣辦,希望給在台灣球迷好的成績、好的印象,也想讓全世界看到台灣。」

陳建安曾在世大運拿下1銀5銅,本屆他仍是男子排名最高的選手,他坦言,「自己也比較有壓力,第一在台灣打這麼大型的比賽,想把成績打出來。」

江宏傑的妻子福原愛到場為他加油,福原愛也鼓勵他盡力表現,把平時訓練發揮出來,江宏傑在比賽中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他說,「剛下場是蠻緊張,贏一球好像贏一場比賽,蠻有地主優勢的感覺,打起球來特別有活力。」

▲世大運男桌陳建安與江宏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世大運男桌陳建安與江宏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