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跟孟耿如有關! 宥勝遭黃子佼拒絕同台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原訂25日出席「微風之夜」活動,未料24日晚間爆出被主持人黃子佼以「私事為由」拒絕同台,而不參加活動,外傳跟孟耿如曾拍戲爆出假戲真做有關。他的經紀人向《ETNEWS》證實已主動婉謝出席活動,但是不明白黃子佼為何會拒絕同台,「孟耿如前年還錄生日祝福過來,從未跟我們有不愉快的事。」

▲▼宥勝、黃子佼。(圖/記者張一中攝、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佼已表明因兩人私事,拒絕跟宥勝同台:「錢不賺沒關係!」 (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稍早遭爆向微風之夜廠商表明,不想與宥勝同台,「我可以退出,不影響你們比較重要」。他事後向《ETNEWS》坦言確有此事,並難得撂重話「我這錢不賺沒關係」,還說這種事在各業界都會發生,只是恩怨沒曝光外界才會如此驚訝。至於兩人間的恩怨,他不願多談,「一言難盡,總之是私事,不需要公開,他應該自己清楚!」

對此,宥勝經紀人表示:「不清楚佼哥拒絕同台之事,不參加活動跟黃子佼無關,佼哥是微風邀請的主持人,我們是跟品牌的窗口聯繫,也跟品牌長期合作愉快,只是這兩天一直在喬活動時間。微風之夜需要晚間6點待到8點半,但是他晚間7點要出席新片《紅衣小女孩2》包場力挺師弟吳念軒演出,根本趕不上,我們不希望活動為一個人改變,如果不能為活動帶來更好的效益,我們就不該參加影響其他人。」

至於跟黃子佼的私事為何,宥勝經紀人表示:「既然是私事,那我也不會清楚,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表示,目前尚未聯繫上宥勝,不過宥勝跟孟耿如演出《22K夢想高飛》時,只是為了演戲才表現親密,沒有假戲真做之事,「那裡有4對男女,就是一起拍戲而已,孟耿如前年還有錄生日祝福給宥勝,我們應該沒有鬧不愉快。」

「22K夢想高飛」宥勝、孟耿如(圖/記者徐文彬攝)

▲▼宥勝曾和孟耿如演出《22K夢想高飛》傳出假戲真做,外傳黃子佼因此事與他結怨 。(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三立提供)

▼宥勝床上撲倒孟耿如,「其芬戀」終於開花結果啦。(圖/三立) 

事實上,宥勝2015年在《22K夢想高飛》跟孟耿如演出一對情侶,不僅有段在賣場床上飛撲壓倒孟耿如熱吻戲,拍攝過程也曾爆出被孟耿如誤會襲胸的趣事。當時孟耿如被郭書瑤捉弄襲胸,卻誤以為宥勝是元凶而驚叫回頭,宥勝笑回:「你怎會認為是我做的呢?」孟耿如得知實情才不好意思回:「因為我以為站我這邊就只有他。」因互動親密而傳出假戲真做,不過後來宥勝拍到一半宣布結婚,傳聞不攻自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