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動氣拒同台宥勝 孟耿如:那我要出席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明日將主持「微風之夜」活動,但稍早傳出他不願與嘉賓宥勝同台,引起業界一片譁然。黃子佼受訪坦言,私人恩怨不需要公開,「我可以請辭沒關係,如果他們堅持要他出席,我這個錢不賺沒有關係。」宥勝則臨時沒出現在品牌名單上,改出席自家師弟電影包場活動。

▲黃子佼和宥勝音私人恩怨拒同台。(圖/翻攝臉書)
▲黃子佼和宥勝因私人恩怨拒同台。(圖/翻攝臉書)

黃子佼是許多廠商與明星發佈會指定的主持人,在業界為人和善,且交友圈廣。孰料,稍早傳出他向「微風之夜」廠商低調說,不希望宥勝走紅毯,也向廠商表明:「我可以退出,不影響你們比較重要。」他坦言有此一事,但認為這種事在各業界都會發生,只是因為恩怨沒曝光才會讓大家如此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孟耿如其實原本也被受邀出席「微風之夜」活動,但她先前已婉拒廠商,原因是怕和男友同台,會模糊活動焦點。如今被爆出黃子佼拒絕同台宥勝,過去孟耿如和宥勝合作過《22K夢想高飛》,被問中間發生何事?孟耿如經紀人透露,她晚間正在看影片做功課,得知報導消息時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甚至呆萌回問:「是我要出席了嗎?」

▲黃子佼主持記者會,台下孟耿如捧場 。(圖/記者林奕如攝)
▲黃子佼和孟耿如從沒合體同台過,最近一次是黃子佼主持,台下悄見孟耿如 。(圖/資料照)

▲宥勝和孟耿如合作過《22K夢想高飛》。(圖/記者徐文彬攝)
▲孟耿如和宥勝曾在戲中飾演一對。(圖/資料照)

外界流出多種說法,傳言跟女方有關;對於黃子佼所謂私事,宥勝經紀人回應:「既然是私事,我也不會清楚,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不過,他說,宥勝跟孟耿如演出《22K夢想高飛》時,只是為了演戲才表現親密,沒有假戲真做之事,「那裡有4對男女,就是一起拍戲而已,孟耿如前年還有錄生日祝福給宥勝,我們應該沒有鬧不愉快。」

2015年在《22K夢想高飛》時,宥勝跟孟耿如演出一對情侶,不僅有在賣場床上飛撲壓倒孟耿如熱吻戲,拍攝過程曾爆出被孟耿如誤會襲胸的趣事。當時孟耿如被郭書瑤捉弄襲胸,卻誤以為宥勝是元凶而驚叫回頭,宥勝只好一直大笑並好奇問說:「你怎會認為是我做的呢?」孟耿如不好意思回:「因為我以為站我這邊就只有他。」因互動親密曾傳出假戲真做,不過後來戲拍到一半,宥勝宣布結婚,傳聞不攻自破。

▼孟耿如《22K》醉後摔跤,和宥勝一吻就熟。(圖/三立)
▲孟耿如《22K》醉後摔跤,和宥勝一吻就熟。(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