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有新對象了! 斷開台男星海邊放閃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日台混血諧星渡邊直美雖然身材圓滾滾,卻能歌善舞,因模仿歌壇天后碧昂絲爆紅,加上爽朗又可愛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隨著人氣高漲,感情路也成了大眾的關注焦點,她去年與台灣演員博焱曖昧中,但4月自爆已經斷了聯絡,24日參與節目錄製中,大方透露有新曖昧對象,對方雖不擅言辭,但會以行動來關心她。

▲▼渡邊直美有新戀情! 。(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直美去年9月曾透過友人認識台灣演員博焱,兩人曾曖昧通一個月line,還曾在節目上視訊,但她2月早已透露兩人斷連絡,4月來台為活動站台時,自爆「已經斷絕聯絡了,我傳早安給他,他也沒回。」澄清目前單身。博焱則在5月上節目揭露斷聯原因,坦言渡邊直美多次熱情邀約,但「怕被她吃掉」才決定不再繼續下去,之後又脫口朋友開他玩笑:「牙一咬就過。」意外掀起網友抨擊,批他人身攻擊,而他事後也為講話尺度沒拿捏好道歉。

▲渡邊直美曖昧博焱。(圖/翻攝自YouTube、博焱臉書)

事實上,渡邊直美斷了與博焱曖昧情後,曾接在雜誌訪問中,透露10月即將滿30歲,至今仍未談過戀愛,「但是我真的很沒有看男人的眼光,盡是碰到一些爛男人,又很容易被壞男孩所吸引。」但她仍選擇相信愛情的美好,希望早日找到好對象。

▲▼渡邊直美愛情掛O先當媽 「人生越苦越有趣」正向迎戰。(圖/KKTV提供)

▲渡邊直美有新曖昧對象。(圖/KKTV提供)

正忙於新戲《最強的媽媽栞納!》拍攝的渡邊直美,24日參與節目錄製時,透露有新的曖昧對象了,男方是劇組的「燈光師」、個性雖木訥卻很溫柔,並舉例某次一行人前往海邊拍戲,對方會刻意製造出陰影,讓她乘涼好好休息,覺得心很甜,希望兩人能有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