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楊俊瀚再破全國! 10秒20闖100公尺決賽

2017年08月24日 19:32

▲▼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準決賽-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俊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4日在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跑出10秒20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順利搶下決賽門票,將於稍後晚間8點40分出賽。

楊俊瀚預賽以10秒33順利晉級,複賽雖與「日本最快大學生」多田修平、美國田徑名將之子卡麥倫(Cameron Burrell)同分在死亡之組,在強敵環伺下仍飆出10秒31,以分組第二、複賽第三闖進準決賽。

準決賽楊俊瀚再度與多田修平、卡麥倫同組,此役他超水準演出,跑出10秒20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同時也是打破自己在今年全大運締造的10秒22全國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